(下面有標籤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y拍搜尋)

某日經過逢甲看到這間網路熱門賣場開了門市

終於有機會進去逛

店裡柱子上有寫到門市價跟網路價BLABLA不知道到底在寫啥,不過那時我沒多注意(錯誤的開始)

心想就算是網路價跟門市價不一樣,也不會差很多吧??!!

在門市灑了四百多塊開心的回家

結果買回家開封後,無聊上網看一下

花王熱敷眼的網拍價$29,門市一包入貴了$10,好~很好沒關係...我買了三個

總共被貴了$30

最令人吐血的是下面這款身體乳液,網路價居然兩百元不到!!!

一罐就給我貴了$70!!!

我在網拍問與答詢問這誇張的價差,小幫手很客氣的告訴我網路跟門市經營團隊不同

所以訂價方面也會有所不同,建議我打電話去門市問...

網拍$399就免運,我才在門市花了四百多,就被貴了100塊

TMD我在網拍訂就好了啊!!!!!!

沒比價是我不對,所以我沒打電話去門市問個清楚...

不過往後除非有急用當場不買會死的話

經過門市我也不會進去消費....(頂多看看實品)

DSC_1255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