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小玉她爸並不是我的偶像

以前看到櫻桃小丸子裡小玉她爸時只會想:萊卡細啥?好像是很高級的東西

 

從相機開始說的話...Sony nex5雙鏡組是我在民國100年生日時買的
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 似乎是類單眼開始流行那時候,我去3c店裡看到了它們

然後就買了...

在什麼鏡頭跟相機功能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買了!!!

然後它們就一路陪我到現在。

本來也不是很勤著在拍照,連去馬來西亞都沒帶它去

自從有了臭小子安娜後,就用相機來做簡單的成長紀錄

 

在家裡帶小孩空閒時間多了一些,加上小孩子會坐會走會跳整個拍照的難度高了非常多

就開始研究相機跟拍照技術...

加上不小心安娜長得還算可以看,大家對照片也很捧場(並沒有這事XD)

 

如今到達巔峰是加入了"攝影拍照gogogo"的line 群組

裡面的人真的都很會勸敗很糟糕 都很好,對拍照很熱情,哪裡有景哪邊去

除了拍攝人物風景的技術和偷吃步,因為組員遍佈台灣各地(連澎湖都有哦)

都能及時傳達資訊(花開花謝下雨出太陽等)

明明去年10月才加入,因為每天東扯西扯覺得好像認識了好久

啊離題了

網誌  

 

拍照這件事給我很多的成就感,我想把人生很多的時刻很多的瞬間

在別人沒有注意到的時候補捉起來

或是將現在的生活及人的模樣紀錄下來

給以後的人看,那一定是很有趣的事。

DSC09168  

DSC08303_副本  

 

不過安娜現在開始討厭鏡頭了,會不會像小玉一樣反感呢?

希望快點她再度無視鏡頭,大家快來找她玩~!

 

(媽你別再拍了)

DSC0927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